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14年赚钱买车

买车,然后带自己的妞去兜风

 
 
 

日志

 
 

【原创】《实话实说》校内版  

2008-04-26 22:07:53|  分类: 散文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月普一

 

小  崔:大叔大妈,好久不见,校内网最近上来玩的还挺好的吧? 

宋丹丹:好啊,那是相当得好! 

小  崔:怎么个好法,说来听听? 

赵本山:校内都是美女帅哥,我和你大叔现在是各有所爱,互不理睬。

宋丹丹:不说话还能把你憋死? 

赵本山:我看我们的爱情和婚姻得先被你憋死! 

小  崔:大妈,我听说校内网最近在搞“为奥运火炬手加油大签名”和“说出你心目中的2008北京奥运冠军”活动啊?

宋丹丹:假象,绝对的假象!不会搞互动的社区不是真正的社会,不会借花献佛的商人不是正宗的商人。IT人士说了,校内网的这系列的活动,一来表达社区的活力动气,二来传递网站的与时俱进和爱国爱心,三来是为流量和用户粘性创造价值和经验点,为未来校内网的商业经营模式探索成功道路和完美未来。

赵本山:是啊,那现在那些网易、新浪、百度的BBS、贴吧等都不用去了,直接到校内一家得了,facebook也好myspace也罢都他妈不要近中国市场了,留给校内一家独大的局势最好。那啥,陈一舟不是坚信,即使未来,也没人竞争过校内嘛,校内几乎垄断了百分之八十到九十的市场。估计那个时候,垄断成就了他也会快乐的葬送了他——校内网。

小  崔:大叔,你现在还上校内玩嘛? 

宋丹丹:那他能好意思说吗?这样的台独(态度)心里,早和校内划清界限、断绝关系了,人家现在天天上facebook,洋妞儿可时尚新鲜的美捏~!

小  崔:大叔,您当时咋想的?

赵本山:我寻思facebook按照目前的财经人士分析,市值大概在200亿美元以上。从2007年10月,微软以2.4亿美元收购Facebook网站1.6%股份。12月,香港首富李嘉诚向Facebook投资了6000万美元。由于李嘉诚的投资,Facebook很可能与Tom.com在中国展开合作,而Tom人就是目前中国互联网世界的十大门户网站行列。未来的潜力是和乐观的。我转向玩Facebook,未来也应该具有巨大的好处和前景。说不定未来是我秀的最佳人气舞台和生意市场。

小  崔:看来偏向国内还是国外的SNS社交网站还真的风险巨大而且前景模糊。 大叔大妈,现在有啥打算? 

宋丹丹:还打算啥呀?各自镇守自己的壁垒和疆域贝!校内网很多中国是抱着巨大的希望和爱心,可就还没找到商业的成功经营模式,担心死透了啊,经营WEB2.0网站真的难啊!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烧钱办个校内呦。 

赵本山:我整个锣,没事多学几个单词,多提高一点外语水平,说不定咱哪天个就成了风云全球通了人物! 

小  崔:大叔大妈,每人一句话,总结感言.

宋丹丹:我十分想离开校内网. 

赵本山:说那玩儿干啥?我整点有用的说,Facebook啥时候能成功开阔中国市场呀?希望别再步Google中国的后尘了啊!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25)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