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14年赚钱买车

买车,然后带自己的妞去兜风

 
 
 

日志

 
 

【日记】过年,你和我  

2009-01-23 20:57:05|  分类: 日记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年01月20日,早上六点半,打的,从深圳南山科技园粤海门到宝安国际机场。七点二十通过安检,等待飞机,然后用信用卡取了200元买了两包好日子香烟。九点半登机,因航班繁多,本班临时接到通知等待半个小时,十点半起飞。十二点多点到达虹桥机场,下飞机,在机场取了300元。然后打的到上海大学,我姐姐家。我姐夫打电话说,今天他提前下班回来陪我玩玩。果然,他三点多就下班了。五点多就到家了。晚上我们去好又多超市买了一些东西。

           2009年01月21日,上午睡觉到十点半,然后姐姐做饭,下午我出去取钱,然后给姐姐家的小宝宝过年压岁钱300元。2009年01月22日早上六点半我和姐夫出门打的到上海汽车站。然后我八点半近站,我姐夫去上班。我九点半回来。下午三点半到淮安。我不让爸爸来接我,还是来了,并且等了快一个小时。然后我爸爸带我回家。我妈妈感冒好几天了。好心疼啊。晚上和爸爸去北京新村刚开业的苏果超市买点东西。【日记】过年,你和我 - 月普一 - 【清淡】读书·生活·做人

           2009年01月23日,我睡觉到十点半起来。然后下午去汽车站买1月28日去上海的汽车票。回来到苏果超市买了一个手套,一包蜂蜜(妈妈感冒咳嗽),一包桂圆。下午我去洗澡,洗完,我二伯母和堂哥堂弟来我们家玩。晚上,爸爸电话给我说,刚刚伯父打电话叫我明天去他们家吃饭。看我明天有没有时间。我说看看吧.【日记】过年,你和我 - 月普一 - 【清淡】读书·生活·做人

          2009年1月24日,今天睡觉到十点,然后起来,吃饭后,看一会电视《天地传奇》,然后做22路公交车到大学生我二伯父家做客。今天的风很大很冷,零下十一二度哈,我的妈呀差点冻死我了。到后,和王海小弟,王雷大哥打了一会羽毛球。王海的球技还是很不错滴,差点全输给他哈哈。然后一会我又和二伯母打了一会,打完就吃饭了,吃饭后,我和王海,王雷,还有二伯母四人打了一会麻将。没想到今天俺的手气这么好,连续四局连庄,真是牛年牛气冲天啊哈哈哈。下午四点多我爸爸电话来催我回家。然后我就坐车到时代超市,逛逛没什么好买的,就在淮海路走进女人街,穿过北京新村,到北京路上回家了。【日记】过年,你和我 - 月普一 - 【清淡】读书·生活·做人

          2009年1月25日,今天是除夕,恩,睡觉到八点多起来,然后吃饭,然后就是在家看一会电话,和爸爸妈妈做午饭。吃饭后我们继续在家看电视。上午看《天地传奇》(我其实已经看过了,还是和爸爸妈妈又看一会),下午我们看《宝岛少女成功记》台剧。晚上哈,有点意外,俺不说了,嘻嘻。。。。神秘点哦呵呵然后晚上吃饭后,我就连续给姑姑,伯伯,舅舅,阿姨等等三朋四友的电话拜年哈哈。完了就看CCTV的春节联欢晚会。看到快一点结束后才睡觉。今年的晚会还是很好看的。非常不错,据一家市场调研机构的数据显示,今年春晚观众满意度高达81%之多。很不错哦呵呵。祝愿祖国越来越强盛,人民越来越富足。【日记】过年,你和我 - 月普一 - 【清淡】读书·生活·做人

          2009年1月26日,今天是牛年第一天,哈哈我睡觉很迟,还是爸爸叫我起来的,我八点多起来,就是给亲友拜年,昨天晚上祝福短信发到我手机都没电了哈哈。然后吃饭,上午没出去,就到电脑前上来一会网,下午陪爸爸妈妈到钵池山公园玩了一次,门票十元一张,我买了三张嘿嘿。父母舍不得钱,我就主动邀请他们。^_^四点多我们结束,然后做32路回来到北京新村,下车去苏果超市买了一百多的东西,主要是过两天去二姑家和外公家还有外姑奶家的新年礼物。我用信用卡刷,我爸爸非抢着给现金。还是我胜利了哈哈。【日记】过年,你和我 - 月普一 - 【清淡】读书·生活·做人

          2009年01月27日,今天老爸早早就将我叫起来了。然后,我们吃完早饭,我在看电视《天地传奇》,十点多,我到苏果超市买了一些准备带深圳的特产。还买了三本书《三言二拍》《反经》《本草纲目》。尤其是本草纲目早就想买看看了,还有三言二拍,几次朋友过生日,送到都是这本书。哈哈哈。在超市,看见了来买东西的二伯母和哥哥一只与弟弟一条。哈哈然后我们一起回来。中午我们一起吃饭,有说有笑道呵呵。吃饭后又谈论一会我在深圳的工作及公司的效益、规模和发展空间呵呵。家人很关心我的啊。呵呵今天将一些东西整理好,明天就出发回深圳了,先到上海,过一夜,怕后天走赶不及航班,虽然是下午四点多飞机。俗话说,小心使得万年船。【日记】过年,你和我 - 月普一 - 【清淡】读书·生活·做人

 

 

 

 

 

     

 

 

           

         

 

     

  评论这张
 
阅读(3458)| 评论(1)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