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14年赚钱买车

买车,然后带自己的妞去兜风

 
 
 

日志

 
 

【整理】09春晚50句最经典搞笑台词   

2009-01-26 20:38:14|  分类: 策划报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对头发没有要求?

2、  还有三个小时,灰机就要起灰了

3、  我的老公叫鸡仔

4、  历史博物馆就是:从猴到人

5、  紫荆城归他管=城管

6、  你雷死我了

7、  你这一周走都走出了一个女子足球队的阵容啊

8、  80多岁好几个呢。。。哎呀,都是80后啊。

9、  明抢、豪夺、你索马里海盗是吧?

10、 邻居们,夸我,有一种大“湿”的风范

11、 我上三年级,你上六年级,我上六年级,咱俩就同班了。

12、 虽然我失去了一棵歪脖树,但是获取了一片大森林啊。

13、 没事儿,我这么大盘饺子,还在乎你这片蒜啊。呆着吧。

14、 好饭不怕晚嘛。

15、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就在身边找,数量本来就不多,何况质量还不好。

16、 在没你有的岁月里每年30都有个姑娘陪我

17、 梁山伯和祝英台也是同学,都蝴蝶了,还偏偏飞呢。

18、 你读完了博士,我烈士。

19、 穿上我的黑马甲,美国总统奥巴马。

20、 人生最痛苦的事情是人死了钱还没用完。

21、 人生最最痛苦的事情是人还没死,钱用完了。

22、 中文名字:小沈阳 英文名字:XIAOSHENYANG(消声样)

23、 你不让我唱,我就不敢你上菜。

24、 我感谢你的八辈祖宗,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的。

25、 你一个没点,还让我们送一个啊?

26、 你说你一个没点,我还倒贴一个呢。

27、 问:“你把你老板找来”。答:“没有”。

28、 你长的挺婉约的。

29、 苏格兰调情。

30、 董卿说:“马先生的儿子马季。。。”

31、 亲爱的,我在海底呢。

32、 我给警察那个驾照啊,是白岩松的。

33、 村长,你咋又坐箱子上了?你想当乡长啊?

34、 社会进步了,火车提速了,姚明的儿子上下来就会走路了。

35、 你想占有我,我想占有你。

36、 镜头上有个老头特别像你,仔细一看,萨马兰奇。

37、 我还敢酒后开飞机。

38、 连道理都不会讲,那你怎么能讲清道理啊?

39、 一三五喝白的走,二四六和啤的走。

40、 我们马路上有公交专线,奥运专线,为什么不设置一条酒后专线呢,便于管理。

41、 这就是登鼻子上脸的精神。

42、 公安有枪,保安还有棍呢。

43、 咱保安那就是一道首都的灰色风景线。咱保安水泥灰。

44、 他哥咋这么网八蛋呢?他哥算啥?你是个优秀的小伙子。

45、 我在心脏里干保安,牛。。。

46、 30年前是人吃粉丝,现在是“粉丝” 吃人。

47、 这条狗把你咬了,他很骄傲啊。

48、 掌握一门外语是多么的重要啊。。。(狗叫)

49、 要问我是哪一个,顶天立地一保安。

50、 要问我是哪一个,如花似玉小保姆。

  评论这张
 
阅读(5180)| 评论(13)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